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5款奔腾X80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09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奔腾X80是一汽奔腾的首款SUV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成为一汽奔腾品牌的销量支柱。今年8月,奔腾X80销售了6277辆,前8个月累计销售了48122辆。助力一汽奔腾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实现了向多车型、多细分市场的跨越。

    近日,2015款奔腾X80在成都上市,价格区间为11.98万~18.18万元。新车的最大变化是全新增加1.8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运动款车型。该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年销欲达百万辆 睡醒的雄狮或将挑战大众权威
C3-XR领衔 东风雪铁龙驶入发展快车道
2015款奔腾X80上市
北京奔驰赞助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
东风标致举行“未来大师”慈善之夜
国产极光10月下线 奇瑞捷豹路虎解读合资价值
施韦德:奇瑞与捷豹路虎仍处于蜜月期
CTCC广丰致炫车队四冠加冕
2014全球汽车论坛将亮相武汉
北汽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