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大成立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丽萍)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日前宣布成立。该中心以加强文化软实力研究与传播为宗旨,目标是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文化软实力研究智库。

    “软实力”概念提出者、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院长约瑟夫·奈在为中心成立发来的贺信中说,该中心有助于学术界进一步认识软实力的潜力与局限等问题,研究成果将为中国和世界各国文化软实力建设作出贡献。

    据介绍,该中心邀请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企业的资深人士担任理事会成员和特邀研究员,将学术研究与社会实践密切结合,努力探索中国特色文化软实力建设道路,为国家决策提供参考。

8名大陆学生和他们的台湾爸妈
一种小分子RNA可抑制乳腺癌
最好的学习是同伴间的互相学习
北大成立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
京东依托北航培养员工读硕士
在美国大学当助教都干些啥
西海固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