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今日推出“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第二篇

青年如何成才——习大大为你指点迷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1日   01 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多次发表讲话,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方向。中青在线“解读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论述”网络专题,通过系统梳理和精心提炼,助你更深入领会论述精髓。

    今日上线的第二篇解读,主题是“青年人如何成才——习大大为你指点迷津”。习总书记与青年交流时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无数人生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解读文章引用了4位优秀青年的事例,来印证总书记所阐释的道理。

    网络专题利用融媒体手段,综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给您更好的阅读体验。根据PC端、手机端各自的阅读需求,网络专题还制作了不同的版本,更方便阅读。

    扫描二维码,您可以分别进入网络专题的PC版、手机版。您还可以通过中青在线以及中青报微博微信账号等新媒体平台了解专题内容。

    相关报道

    中青在线今日起推出大型网络专题 聚焦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系列论述

景谷震区首所希望小学开工
引领三军的风范伟力
好文件落地生根 少先队深入童心
战例带着鲜度 经验带着温度
李克强赠给默克尔“神秘礼物”
把职业视为事业
青年如何成才——习大大为你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