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山西创建“青少年事务联络室”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田国垒)山西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少年事务联络室”揭牌仪式日前在太原举行,20余名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法律工作者、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团省委书记赵雁峰等出席活动。

    联络室作为在“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载体上的一大创新,将广泛运用网络新媒体等手段建立“时时收集诉求、定期反馈意见”的工作机制,倾听青少年的普遍诉求,引导青少年有序政治参与,在典型个案和热点事件上理性表达意见,进而推动形成维护青少年权益的组织化机制和社会化体系。同时,联络室也将进一步发挥“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在网络新媒体方面的服务优势,畅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青少年的渠道,建立制度化的舆情收集和报告机制,搭建青少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互动、深入交流的平台。

中央文明办发布9月份“中国好人榜”
教师为何频成性侵案“主角”
省委书记听小讲解员讲历史
山西创建“青少年事务联络室”
《妈妈再爱我一次》启动“戏剧教育关爱计划”
云南景谷震区首所抗震希望小学建成
中加医护人员重走白求恩路
武汉长江大桥正式通车
人民英雄纪念碑建成
川藏线上的光明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