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妈妈再爱我一次》启动“戏剧教育关爱计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刘声)经全国妇联推荐,刚刚获得全国第13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10月9日至19日再度登陆北京东方剧院。为让更多弱势儿童和贫困大学生走进剧院,该剧启动“戏剧教育关爱计划”,剧组联合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向从未看过戏剧、买不起门票的儿童、学生提供免费门票,每场邀请50名儿童和学生感受艺术的魅力。

    据悉,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母子亲情、家庭伦理、母爱的宽容与伟大,融入感人至深的故事、旋律优美的音乐、制作精良的舞美,以音乐剧艺术的感染魅力传扬亲情、孝亲、德行、感恩、友善等中国传统美德,为我国的舞台艺术创作注入新的活力。今年7月,该音乐剧捧回第八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这支平均年龄26岁,由表演、音乐剧、舞蹈等专业大学毕业生组成的创作团队,目前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巡演超过200场,吸引了20余万观众观看。

中央文明办发布9月份“中国好人榜”
教师为何频成性侵案“主角”
省委书记听小讲解员讲历史
山西创建“青少年事务联络室”
《妈妈再爱我一次》启动“戏剧教育关爱计划”
云南景谷震区首所抗震希望小学建成
中加医护人员重走白求恩路
武汉长江大桥正式通车
人民英雄纪念碑建成
川藏线上的光明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