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大学生设计师作品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微店”交易引人注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杨泽宇)近日,来自北京19所高校的近500件服装、配饰和文化礼品在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展售会上展出。这些作品从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梧桐树下——2014北京设计类大学生原创设计大赛”中甄选而出,来自58位大学生设计师之手。

    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上展出参赛作品,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将产品设计与市场接轨的平台。在展售会上,80%的参赛作品可以销售,并明码标价,一方面参观者可以通过作品旁边摆放的名签与设计师联系进行交易;另一方面参观者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主办方为展售会开设的“微店”,进行线上交易以提高市场转化率。获得本次大赛金奖的张伊朔也表示,“这不只是单纯的一次大赛,比赛、展售及后续销售甚至生产研发环节都能结合。”

失衡的评价易令高校误入歧途
《自然》首次刊登中国大学校长介绍改革举措文章
南通大学一新生带着母亲上学
丁肇中:不知道让我赢得信任
我科学家提出全球变化月基观测设想
大学生设计师作品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微店”交易引人注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