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盐城:推行消防受理窗口优质服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8日   02 版)

    本报讯(王爱丰 记者李润文)今年以来,江苏省盐城市消防部门设立12个行政服务中心消防受理窗口,推行消防受理窗口优质服务制度。全年受理各类办件3115件,日均接待客商群众110人次,收到表扬信217封,锦旗30面,评议的满意率和非常满意率达到98.78%。

    运行初期,盐城消防提出窗口办件“六项规定”,做到站立相迎、双手接件、微笑服务。3个月后,他们又推广“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份细致的服务,一次满意的沟通”的“四个一”服务模式,开展“红旗窗口竞赛”和“党员示范岗”、“优质服务标兵”评比活动,借助现代化办公平台和中心网站,实行网上申报和备案等。

以人民为中心 创作时代精品 弘扬中国精神
狄玮杰:在互联网大潮里改变世界
人民需要文艺 文艺需要人民
近600所海外院校月底来华揽才
我国首个自闭症行业报告发布
多国专家齐聚武汉研讨转基因农作物
徐州:打造社会化消防战勤保障体系
盐城:推行消防受理窗口优质服务
用“救命装备”构筑野战生命通道
专干“悬”事的“纯”文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