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工商联引导民企扶贫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0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魏和平)10月17日是中国首个扶贫日,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会下发通知、组织活动引导民营企业大力扶贫。在全国工商联扶贫日活动中,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讲话,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代表李彦宏、王健林、许连捷、陈光标、曹德旺等38名知名企业家宣读了《让我们积极投身到社会扶贫事业中来》的倡议书。

    王钦敏要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扶贫开发工作摆到更加重要、更为突出的位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消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大帮扶力度,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造血式扶贫力度,促进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上述倡议书提出:“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一个企业只有把自身的发展融入祖国命运、民族复兴中才最有力量。”

    据悉,全国工商联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注入全国工商联西部光彩帮扶基金,并按照西部光彩帮扶基金的管理模式和使用方法,帮扶支持西部地区和民族地区的现代农业、资源开发、民生工程和服务等领域的扶贫开发项目,解决好西部地区老百姓的民生问题。

报告显示民营医院不宜盲目扩张
EMBA退学潮
全国工商联引导民企扶贫
“3Q大战”腾讯终胜诉
3G门户裁员
前50名地产富豪上榜门槛下降13%
央视进军电商
让“走出去”的步子更加稳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