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川千余青年创业项目竞争创富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3日   05 版)

    本报讯(汪龙华 记者王鑫昕)团四川省委近日通报2014年四川省青年创新·创业·创富大赛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四川赛区)赛事情况。

    据介绍,此次大赛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四川省共有1187个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团队和个人参与报名,通过对报名信息初步审核,有1036个项目进入了比赛环节。大赛邀请了创投行业人士、YBC青年创业导师、有关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行业专家学者、高校教授、著名企业负责人、邮政储蓄银行金融专家等组建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目前,报名和初赛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通过角逐,全省共有163个项目获得晋级赛参赛资格。据悉,通过下一轮晋级赛,将有12个创业创富组项目和6个创意组项目参加于10月下旬举行的全省决赛。

    据了解,团四川省委在此次大赛中,与邮政储蓄银行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展“蜀青邮贷”青年创业贷款,对符合条件的所有参赛项目,邮政储蓄银行的总体授信额度将超过5亿元,以此帮助创业青年创业创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23日 05 版

盐城团组织:改造创业“盐碱地”服务青年创业
四川千余青年创业项目竞争创富大赛
郑小小:修炼八年成了变电“诊疗师”
寻找乡村好青年
勇闯戈壁 驰骋天地 敦煌无人区的沙漠“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