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东9项目晋级“邮储银行杯”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3日   06 版)

    本报广州10月22日电(记者林洁)今天,“邮储银行杯”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广东赛区决赛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现场颁发3个金奖、6个银奖、9个铜奖。其中,创意组的第一名,创业初创组及成长组的前4名,共9名选手入围全国赛。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团广东省委书记曾颖如等出席颁奖仪式。

    据介绍,今年广东赛区共收到企业及个人报名5000多份,占全国报名项目总数的一半以上。

    目前,已有多个项目通过了邮储银行的信贷授信。在授信仪式上,广州市和兴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越群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九华马铃薯产业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00万元、2700万元、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据悉,所有参与“邮储银行杯”2014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提供的融资机会和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23日 06 版

上海高校科研评价不再依据论文量“一刀切”
商务部:境外投资核准事项取消98%
全国妇联表彰“母亲水窖”项目首位国际公益大使
2014国际青年组织论坛聚焦城市环境
广东9项目晋级“邮储银行杯”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
天津启动“我的国学 我的价值观”活动
秦皇岛一志愿者跨国捐髓
盲目追求科技产品会落入消费主义陷阱
浙江:看病须到基层医院首诊
我国将首次实施再入返回飞行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