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歌诗图跨界之旅 成为体验营销的一张名片

本报记者 马连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3日   09 版)

    10月15日,在中国最北点——漠河北极村,历时21天、总行程近3300公里的“CROSS CHINA”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活动收官。本次活动于9月启动,开辟了西南秘境之旅、中原访古之旅、北纬穿越之旅三条路线,让车主们在领略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体验极端情况下新歌诗图的优异表现。

    新歌诗图搭载Real-Time AWD四驱系统、VSA车辆稳定系统,具备精准的操控性能和较高的通过性; 采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V6 VCM 3.0L发动机,提供智能的动力管理,带来优异的动力表现;LWC盲区显示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配合豪华7英寸彩色触摸屏,实时显示右侧车道盲点区域,带来更为安心的驾乘体验。

    最严苛的考验当属跨界之旅的北纬穿越线路,从呼伦贝尔大草原出发向北,直达中国的最北方漠河,一路上既有高低不平的坑洼林区,冰天雪地的复杂路况,又面临最北极地带严寒恶劣的天气。在严苛的考验下,新歌诗图强大的四驱功能和SUV的高通过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广汽本田从2012年起打造歌诗图跨界体验之旅活动,从2012年跨越川藏线,到2013年重走丝绸之路,每一届歌诗图跨界之旅都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自9月份第三届歌诗图跨界之旅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14578名车主踊跃报名参与。歌诗图跨界之旅已经成为广汽本田体验营销的一张名片,在强化产品口碑的同时,彰显了歌诗图跨界的品牌魅力。

本报记者 马连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23日 09 版

自主汽车正在走出最艰难时刻
S60L插电混动车亮相 沃尔沃新能源战略提速
奇瑞捷豹路虎:树立全新标准的机会到了
启动“微笑战略” 广汽丰田的温柔一刀
时尚与实用的交融 C3-XR巴黎ARTECH之旅
昂科威靠什么破局中型SUV市场
歌诗图跨界之旅 成为体验营销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