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服务APEC 绅宝D70要为自主争气

本报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3日   10 版)

    日前,“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北汽共向APEC筹委会交付229辆绅宝D70轿车,该批车辆将服务于11月召开的APEC领导人会议。 

    今年在京举办的APEC会议,是中国继2001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之后,时隔13年再次承办。作为亚太地区级别最高、领域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区域性经济合作组织,历届APEC会议都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北汽集团经过严格评选,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特别赞助单位”,旗下包括北京汽车、福田汽车、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等企业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商用客车成为“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指定用车”。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表示:北汽集团连续两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这意味着北汽集团已经在中国汽车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促使北汽集团进一步向全国性经营和国际化经营以及内涵式增长转变。这次服务“2014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是检验北汽集团自主品牌新产品、新服务理念以及新服务机制并在此过程中获得提升的重要机遇,更是北汽进击全球化的一个重要布点。

    而本次上岗的绅宝D70是北京汽车在成功消化吸收SAAB核心知识产权后,推出的自主品牌车型。绅宝D70的整体造型舒展动感且极富有气势,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梯形蜂窝进气孔的搭配,显示出该车充满活力的运动本色。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座椅打孔为红色,缝线黑色,形成经典的黑红配搭。动力上,由于继承了萨博的经典涡轮发动机技术,绅宝D70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汽车低转速时介入,达到较高的扭矩并保持。加上变速箱的适当调校,既保证了动力上的输出,又能减少涡轮迟滞,使其拥有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

本报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23日 10 版

“打补丁”引来一片嘘声 速腾召回将成大众拐点?
大连工厂投产 东风日产“驱车北上”
GS5速博叫板途观 传祺冲击高价“天花板”
打造智能汽车 华为能给东风带来什么
进军高端SUV市场 神龙2017年产销百万辆
东风雷诺的自我拷问:如何向消费者解释“我是谁”
首选上汽 APEC峰会垂青自主品牌
服务APEC 绅宝D70要为自主争气
2014奥迪音乐季正式上演
宝马拉开爵士音乐节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