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东:800创新创业项目角逐盐商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7日   06 版)

    本报广州10月26日电(记者林洁 实习生陈心怡)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2014“南海大沥杯”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今天举行,全省800多个创业项目的参赛选手向现场由近百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和教授组成的评审团阐述自己的创新创业计划。

    裸眼3D项目——不戴眼镜看3D电影,用甘油制作的无毒小鱼、小虾标本等创业项目让担任评审的肇庆市时代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感到“眼前一亮”。他表示,自己对其中一个参赛项目有投资意愿。广东粤科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林凯敏、赖建嘉也被现场的创业项目吸引,希望能为公司找到一些投资项目。长江会基金副董事长刘鸣宇专程从外地赶来,为的就是“抢一些好项目”。有评审团成员表示,他们更青睐对传统产品或商业模式有突破、改进、创新的项目。

    团广东省委书记曾颖如在答辩结束后与评审团成员、风险投资人以及选手代表座谈,她呼吁更多投资人关注广东青年创业项目,为青年创业增添动力。

    本次大赛由团广东省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广播电视台、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团佛山市委承办。

期待公平正义 期盼法治立国
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
中青报,常见常新的老朋友
湖北举行第九届青年相亲文化节
广东:800创新创业项目角逐盐商杯
30余万贫困女性实现创业就业
京杭大运河“龙头”段有望复航
2014年留学行业趋势论坛举办
首届中韩青年微电影展举办
海南文昌发射中心将承担
大吨位空间站、货运飞船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