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湖北举行第九届青年相亲文化节

5万人汉口江滩“寻缘”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7日   06 版)

    本报武汉10月26日电(贺茂林 记者雷宇)今天上午,湖北省第九届青年相亲文化节开幕式及相亲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举行,5万余名青年及家长来到汉口江滩参加活动。

    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在开幕式上说,引领时代新风、服务青年成长是团组织的光荣职责和优良传统。团省委通过举办青年相亲文化节,为青年提供交流机会,同时引导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新风。

    活动现场分为婚俗文化展示区、8分钟相亲区、微爱公益区等10余个区域。记者在现场看到,8分钟相亲区成为最火的区域。不少青年表示,要在8分钟的心灵碰撞里,找到心动的感觉。

    截至目前,湖北青年相亲文化节累计有70余万人次参与,已成为湖北省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影响最广的公益相亲文化品牌。

    本届相亲文化节由团湖北省委、楚天都市报等单位联合主办。

期待公平正义 期盼法治立国
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
中青报,常见常新的老朋友
湖北举行第九届青年相亲文化节
广东:800创新创业项目角逐盐商杯
30余万贫困女性实现创业就业
京杭大运河“龙头”段有望复航
2014年留学行业趋势论坛举办
首届中韩青年微电影展举办
海南文昌发射中心将承担
大吨位空间站、货运飞船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