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4年留学行业趋势论坛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惠滢)近日,由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指导,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4年留学行业趋势论坛”在京举行。中国教育在线最新发布的《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随着留学低龄化的到来,引进国外课程日益成为中国学校的一种风潮。

    据悉,2013年我国出国留学总人数达到41.39万人。与此同时,“国内感受留学”成为新潮流,高中国际班和国际学校迅速扩张。《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显示,去年北京市正式获批的高中国际班达22个,招生人数达1355人。而在2009年,北京仅有6所公立高中开设国际班,招生规模为440人。5年间,北京高中国际班数量增长了2.5倍,招生人数增长了3倍。

期待公平正义 期盼法治立国
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
中青报,常见常新的老朋友
湖北举行第九届青年相亲文化节
广东:800创新创业项目角逐盐商杯
30余万贫困女性实现创业就业
京杭大运河“龙头”段有望复航
2014年留学行业趋势论坛举办
首届中韩青年微电影展举办
海南文昌发射中心将承担
大吨位空间站、货运飞船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