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二届中国相声大赛在津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 实习生马宇平)10月24日,第二届中国相声大赛在曲艺之乡天津启动,面向全国接受报名。大赛由天津广播电视台、中华曲艺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联合主办。

    第二届中国电视相声大赛不仅立足原创推新人,还聚焦名家、大腕的原创新作。在评选新人新作“新锐奖”的同时,特设“精英奖”和“松鹤奖”专场展演赛,以表彰在相声艺术发展和传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坚力量和老艺术家。

    常贵田、李伯祥、张志宽、田立禾、尹笑声等数十位相声演员和作家以及天津、北京、山东等地十几家相声社团“班主”出席了大赛启动仪式。常贵田表示,习近平主席在最近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文艺创作有“高原”缺“高峰”,对相声界来说,本次相声大赛就是一个“创造新高峰”的机会。

他们的汗水,我们的房子
林兆华:应创建中国自己的戏剧体系
“草根文青”缺资金缺培训缺平台
《白日焰火》、《中国合伙人》等走出国门
国际智障者音乐节首度来华
第二届中国相声大赛在津启动
故宫卖萌受赞
谁来保护动物演员
严审养生节目
编剧声讨“唯收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