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上海招募志愿者服务米兰世博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1日   02 版)

    本报上海10月31日电(记者王烨捷 周凯)今天下午,经中国贸促会授权,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招募派遣志愿者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为中国国家馆提供志愿服务的工作。应募者可在11月5日~12月5日期间登录上海青年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或添加“上海青年志愿者”微信服务号进行报名。

    本次招募对象年龄为18周岁~35周岁(即1980年5月1日~1997年5月1日期间出生)的中国公民,要求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具有流利的意大利语能力者优先。在米兰工作期间,主办方将提供工作证、工作制服、往返交通费用、工作期间住宿餐饮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期满后,表现合格者将获颁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服务证书。

    据悉,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贵宾接待、礼仪讲解、重大馆日活动、观众服务等,应募者将经过统一的面试选拔和审核。

沈健:让电子器件在量子世界“闹革命”
中央企业青联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举行
河北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海招募志愿者服务米兰世博会
乐山青年志愿者接力支教彝族村小
团中央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法治中国的青年愿景
中吉边防部门反恐特战队员同台竞技
19岁创业姑娘为贫困生募捐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