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河北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樊江涛)日前,河北省青年联合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全省广大青年朋友们、同学们发出倡议:争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忠实拥护者、争做坚决维护法律权威的坚定捍卫者、争做努力建设法治中国的奋力推进者。让河北省广大青年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努力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倡议书》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首个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党的全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依法治国作出全面部署,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有力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将开启法治中国建设的新征程。当代青年注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见证者受益者,也必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践行者捍卫者。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青联、省学联、青法协还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河北省内30余名省青联委员、省学联驻会主席、在校大学生代表、省青法协代表、团省委机关成员参加座谈会。团河北省委书记张泽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宋华英主持座谈会。

沈健:让电子器件在量子世界“闹革命”
中央企业青联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举行
河北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海招募志愿者服务米兰世博会
乐山青年志愿者接力支教彝族村小
团中央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法治中国的青年愿景
中吉边防部门反恐特战队员同台竞技
19岁创业姑娘为贫困生募捐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