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我演我家”家庭情景剧评选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2日   02 版)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刘声)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与文化部联合开展的“我演我家——2014家庭情景剧推选展播活动”评选结果近日在京揭晓。《爱无谎言》、《爱传递最新最高》荣获一等奖,《一圈一圈的爱》等3部作品获二等奖,《妈妈的账单》等5部作品获三等奖。

    这是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在广大家长儿童中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家庭教育的创新之举。自今年6月“我演我家——2014家庭情景剧推选展播活动”开展以来,有20多个省(区、市)参与推选,近百部作品入围全国家庭情景剧推选展播。

    活动自9月19日在国家数字文化网开展网上投票以来,一个月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达4225万人次,其中两部作品得票超过千万。

来自月亮的“你”
带“小嫦娥”走上回家的路
“创青春”大赛终审决赛在华中科大开幕
“我演我家”家庭情景剧评选揭晓
革命的政治工作是革命军队的生命线
多项新规剑指“民告官”三大顽疾
中组部团中央集中培训服务团成员
“城市因热爱读书而赢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