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超级射手汤普森证明自身价值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3日   08 版)

    刚刚得到4年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克雷·汤普森就用41分为自己作了证明,而整场比赛和他对位的,是大名鼎鼎的科比·布莱恩特。

    对于已经36岁的科比来说,同勇士的比赛他已经打得很不错了,他的几次高难度投篮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节更是得了19分。然而,毕竟后生可畏,汤普森半场得了20分,全场则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这场比赛就像是这样的:一个联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挑战一个在这个位置上统治了15年的老家伙。这样的比赛很有看头。”勇士主教练科尔如此评论新老两代得分后卫的这次直接对话,“我想,在职业生涯早期,汤普森就投中过很多高难度的球,现在,他可以更好地加强防守,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全面。”

    事实上,就连科比本人也对汤普森十分欣赏:“我判断一名球员,看的是别人看不到他的时候。很多个夜晚,我以为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力量房的人,但我发现,他还在角落里进行举重练习。”

    不能否认,勇士是库里领军的球队,这个“萌神”不仅有着百步穿杨的绝活,而且球风华丽,因此深受喜爱。但汤普森的能力同样出众,甘当绿叶这一点更是非常难得。这也是库里对能同汤普森续约感到十分高兴的原因。

    “当知道一个和我并肩作战了4年的人,还能和我在一起多打几年,我感到十分兴奋。这次续约表明,管理层觉得我们这个阵容能够赢得冠军,我们的前进方向是正确的。”库里说。

    和湖人的比赛,汤普森得了41分,库里得了31分,后场双枪威力巨大。“我知道,新合约会让我很有钱,但我只想好好打球。我知道,要想一直保持巅峰状态很难,湖人有过以前的辉煌,现在该轮到勇士了。”汤普森说。

石化青年辩论不惧敏感话题
福建莆田边检站首支“青年辅警队”上岗
承德青年志愿服务助力“春雨行动”
中超收尾勾勒新赛季群雄逐鹿蓝图
全国冬季运动会首次落户西部地区
超级射手汤普森证明自身价值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