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产奔驰GLA明年二季度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6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日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在北京上市,率先推出GLA 200与GLA 260 4MATIC两款新车型,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及39.8万元。

    “全新GLA 是奔驰与时尚碰撞的又一力作。”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我们通过先期进口的方式引入GLA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随着北京奔驰工厂紧凑车型生产线的准备工作日益完善,国产GLA将会在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

    年轻的定位以及相对便宜的价格,让紧凑型SUV开始在汽车市场中热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宝马X1累计销售3.4万辆;奥迪Q3前三季度销量也达到6.3万辆。销量的大幅攀升证明了紧凑型SUV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前,已经国产的宝马X1和奥迪Q3拥有了固定的消费群体,作为最后杀入紧凑型SUV市场的奔驰,不仅面临德系两强的阻击,身后还将面对路虎、英菲尼迪、DS、雷克萨斯、讴歌等二线豪华品牌的追赶。

患上进口依赖症 芯片成中国汽车产业软肋
国产奔驰GLA明年二季度上市
获PSA总部认可东风雪铁龙将发布新品牌定位
设立中国研发中心 奔驰要“听消费者的话”
昌河推出福瑞达M50
一猫汽车资讯及APP上线
小手拉大手 一汽丰田为儿童交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