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小米证实陈彤加盟

陈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6日   12 版)

    11月4日,小米宣布前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出任小米公司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同时,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10亿美元投资视频内容产业,主要解决小米电视与盒子的内容问题,完善用户体验。在雷军看来,视频内容的整合与运营是现阶段小米的重中之重,小米的目标是建立软硬件和内容高度结合的完整生态链,通过生态链增强小米产品的竞争力。

    今年6月以来,广电总局对互联网电视盒子下达了一系列越来越严厉的“整改令”。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说,广电政策对小米盒子、小米电视都有影响,但广电不是要打击这个行业,而是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来支持合法合规的产品健康发展。小米没放弃电视盒子,或许这是给陈彤的第一个战场。

联想骑“摩托”:软硬兼施才是正道
拿什么证明天猫国际产品的真假
网络热词:从小众出逃到大众自嘲
“爸爸去哪儿”背后的社交大数据
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中移动实验“免费短信”
广电总局要求引进剧先审后播
南京大学上课微信答题点名
小米证实陈彤加盟
美大学将开设“在互联网上浪费时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