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侣行”探险家完成环球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7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11月3日,探险伉俪张昕宇、梁红和全程科技助力他们环球探险之旅的华硕电脑一起走进清华,与清华大学的技术控、创客及众多学子分享了他们一路的精彩故事与科技智慧。

    2013年6月,张昕宇、梁红驾驶着自己设计改装的帆船,开始环球探险之旅。他们从上海出发,横跨白令海,穿越西风带,经过了两万多海里的艰苦行程,终于在2014年2月抵达南极,实现了“北极求婚、南极完婚”的爱情誓言。

    张昕宇、梁红沿途拍摄了大量视频图像资料,并通过华硕产品在网上实时发布,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网友的关注。华硕提供了包含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服务器8种产品,在航海导航、资料计算与存储、气象分析、视频剪辑和娱乐休闲等方面提供全程科技助力。

    “很多人认为,现代科技让年轻人更宅。我想鼓励中国人,用科技走得更远。”张昕宇说,他希望通过夫妻的“侣行”向世界呈现出不一样的华人形象。

双十一“白菜价”旅游产品 看清条件再下单
易被忽略的个人旅游装备
一所学校的成功
新常态下的旅游业新发展
“侣行”探险家完成环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