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Six Senses正式取名“六善”酒店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4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日前宣布“六善”为其品牌的官方中文名称。“六善”传达善良、安逸、详和、宁静、灵性、精致等理念,这些也是集团旗下的酒店和水疗中心一直坚持并致力传达给顾客的价值观。

    集团市场推广及传讯部副总裁Julia Gajcak表示,为迎接六善在国内首家酒店——青城山六善酒店的开业,通过长时间、严谨的挑选和命名过程,确定了这个名字。“我们非常尊重当地浓厚的文化,也希望通过这个严谨的命名过程反映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青城山六善酒店坐拥曲径通幽的青城山脉入口,与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景区咫尺相临。酒店提供113间庭院套房、相连阳台的半独立复式别墅、花园别墅和泳池别墅。本地制造的家具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元素和当地传统手艺,板墙采用经典的藤织,营造轻松宁逸空间感。青城山六善酒店将于2015年中开业。

签证10年有效 赴美旅游将迎高速增长
玩具类旅游商品还在期盼中
如何理解新常态下旅游政策的新突破
Six Senses正式取名“六善”酒店
东呈酒店发布新品牌主攻中档市场
“白色冬季”到瑞士“纯粹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