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东呈酒店发布新品牌主攻中档市场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4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继华住、如家、铂涛酒店集团后,已拥有500家城市便捷酒店的东呈酒店集团,日前宣布新推出“宜尚”、“怡程”两个新品牌,主攻中档酒店市场。有别于只提供有限服务的中档酒店,东呈提出精选服务概念,并将在未来一年内,打造一批为中端消费群服务的精选酒店,力战中档酒店蓝海。

    东呈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程新华表示,经济型酒店专注于顾客睡眠这一基本诉求,显得简单粗暴。东呈即将推出的中档新品牌“宜尚”,将为客人营造无压力、轻松的氛围,打造“灵动空间”,商务客人更重视客房的舒适度,整合空间就是提高舒适度的方式之一;另一个中高端酒店品牌“怡程”,将以五星级标准的宽敞客房,及高性价比的优势主打“轻奢空间、国际餐饮、格调服务”。

签证10年有效 赴美旅游将迎高速增长
玩具类旅游商品还在期盼中
如何理解新常态下旅游政策的新突破
Six Senses正式取名“六善”酒店
东呈酒店发布新品牌主攻中档市场
“白色冬季”到瑞士“纯粹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