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河北启动“争做好网民青年在行动”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7日   03 版)

    本报讯(赵娇莹 记者樊江涛)11月14日,为积极响应中央网信办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号召,河北省“善美青春·出彩人生——争做好网民,青年在行动”活动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启动。部分中央驻冀媒体、网络媒体、网络大V、青年网民、大学生等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河北省委就推进网络法治化向全省广大青年发出倡议:树立法治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强化底线意识,遵守道德规范;增强责任意识,科学使用网络。

    倡议指出,我国网民数量达6亿人之多,青年网民比例超过80%,无疑是网络活动中的主体力量。只有广大青年勇于挑起推进网络法治化的重担,网络法治化的目标才能最终实现。

招聘季来临,谁来保障女生公平就业?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校园
官员被查亿元是家产?民众相信谁?
河北启动“争做好网民青年在行动”活动
治理网络侵权需法律、道德、技术三管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