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警方查获上万件假冒注册商标服装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邓志新 记者陈强)福建省石狮市蚶江边防派出所近日捣毁一处涉嫌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黑窝点”,共缴获假冒“耐克”、“李宁”等注册商标服装15100件,案值约300万元。

    10月中旬,石狮市蚶江边防派出所获悉当地存在一处假冒注册商标的“黑窝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侦查。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取证,发现该制假窝点以民宅为掩饰,秘密从事非法生产假冒注册商标服装活动。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该所派员对“黑窝点”进行依法检查,当场查获假冒“耐克”、“李宁”等注册商标服装15100件。涉嫌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服装的犯罪嫌疑人龚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经审讯,龚某对其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服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人已被刑事拘留。

敢与歹徒搏斗,也会买盗版书
“网购、快递”成为假劣药流通大道
江苏“民告官”案件试行异地审判
福建警方查获上万件假冒注册商标服装
重庆:“阳光行动”让折翅天使重新飞翔
欧亚青年领导人友好会见活动启动
云南青企协着力打造服务型协会
中澳两国少年是友谊的种子
河南偃师:国道施工车辆绕行 村民自设“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