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台北4大类美食在京举办台湾名品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1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在近日举办的“2014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上,台北美食展台格外引人注意,现煮现尝的洪师傅牛肉面、咖啡、鱼松、凤梨酥等特色台湾食品颇受欢迎。

    据悉,台北市商业处此次集结了牛肉面、糕饼、茶饮、小吃共4大类,共计12家品牌,首度参加“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台北市政府还举办了采购洽谈会与各类舞台活动,主打“经典再创新”,比如“乌龙茶香牛肉面、宅配冠军牛肉面、法式凤梨酥、黑白珍奶、台式仙草冻”等。台北市商业处处长黄以育表示,此行组团参展的企业都经过严格质检流程,除了向北京市民介绍台北美食的多元化与创意以安心美味重拾消费者信心,并积极拓展商机。

打工度假签证看上去很美
网络舆情呼唤旅游在线声誉评价机制
有一种乡村生态旅游叫以色列“人民公社”
发展非遗类旅游商品要走两条路
抚仙湖畔迎来中华(玉溪)生态环保影像周
台北4大类美食在京举办台湾名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