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新东方与柯林斯65亿词语料库
助推雅思教育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卢禹弛)新东方与柯林斯教育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举行。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周成刚介绍,新东方此前已经与柯林斯合作出版了中国第一本雅思考试词典,接下来双方会在备考课本、线上线下教育、雅思年度发布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据悉,双方合作的线上教育产品“雅思备考词典” APP将于今年12月发布。

    合作中,柯林斯的强项在于拥有世界上第一个英语语料库“COBULID”,目前收录了约65亿词条;新东方的长处则在于20年来积累了大量的“一线教育经验”和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广阔市场。

    据了解,合作达成之后,双方将建立更大的考试数据库并为学生提供雅思个性化学习的路径。新东方国外考试中心总监范猛解释,“个性化”是指考生在使用线上教育产品时会形成不同的行为习惯,新东方将记录这种“学习轨迹”,从而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与指导。

叶嘉莹回国定居 九十岁后再出发
中国科大首次为博士生
创新项目举办资本对接会
职业院校实习事故
死亡率为何高于煤矿事故
聚焦如何让村小和教学点“小而强”
清华学子到国外社会实践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联手北大
推动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
新东方与柯林斯65亿词语料库
助推雅思教育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