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尽管排名并不完全体现球队的实力,但——

快船从客场之旅找回感觉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03日   06 版)

    12月2日,快船球员格里芬在比赛中上篮。CFP供图

    快船在12月2日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完胜对手,将战绩提升至12胜5负,排名西部第七。尽管这个排名还不能完全体现该球队的应有实力,但在美国媒体看来,之前的客场之旅将为球队以后的征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赛季,快船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不是前老板斯特林的口无遮拦,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他们本可以走得更远。在鲍尔默买下球队后,外界认为,这支球队在新赛季肯定会更加强势,但没有想到,快船的开局并不理想,排名基本在西部第10名左右徘徊。

    “在不到两周时间内,快船连续打了7个客场,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这至少说明他们在本场击败森林狼后,表明了自己正在变得更好。”ESPN评论说。

    的确,在过去的13天里,快船在客场之旅中赢得的比赛,并没有太高的“含金量”。魔术、黄蜂、活塞和爵士都是弱队,热火已不复当年之勇,和火箭对阵时,霍华德又因伤缺阵。真正算得上阵容整齐的强队只有灰熊,但他们却输给了灰熊。尽管如此,能够在漫长的客场之旅中取得如此成绩,至少证明他们还是有底蕴的。

    快船在过去的7个客场比赛中,除了让灰熊得了107分,他们将其他对手的得分,都限制在了100分以下,这说明球队的防守得到了改善。

    “快船在其历史上最艰巨的一次客场之旅中表现出色。”《洛杉矶时报》写道,“他们现在需要在主场保持这种状态,而且,球队目前阵容整齐,应该能帮助他们找回上赛季在斯台普斯的感觉。”    

    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除了特科格鲁外,其他出场球员都得了分,先发的·雷迪克和格里芬,都为球队贡献了23分,“我们整场比赛的执行力都很好,而且替补球员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这样我们就进入了我们习惯的赢球方式,这是最重要的。”格里芬说。

    根据赛程,快船之后将连续在主场打3场比赛,这是他们进一步提升战绩和排名的绝好机会。数据显示,本赛季之前的7个主场,快船输掉了其中的3场,而上个赛季,他们整个赛季在斯台普斯仅输了7场比赛,“我们必须让对手明白,来这里打球是要和一个极其强悍的对手较量。我们也必须全力以赴,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一场战斗。”格里芬说。

    “再见,11月”,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把过去一个月的比赛形容为刮胡子——在进入12月后,快船看起来更年轻了,“我们充满了活力,”里弗斯说。

大师辞世只盼“黑白”境界永传
快船从客场之旅找回感觉
三国擂台赛中方仍有人数优势
宁夏青年移动互联网创意赛启动
广东韶关人健步行助学
美术家官方网珍藏精品在常州展出
解放军总医院举办北京微创外科论坛
苏富比进入中国豪宅中介市场
北京东城工商分局抽检箱包皮具商品
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构建“三全”体系,
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