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以“感恩”为主题 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0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12月2日,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在长春、成都、佛山三地同时举行。当天晚上,一辆全新捷达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第9999998辆整车,在成都轿车三厂下线。与此同时,一辆车身标示为第9999999辆的高尔夫在佛山轿车四厂下线。随后,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全新奥迪A6L缓缓驶下长春轿车一厂总装车间生产线,成都、佛山和长春三地的与会者通过网络连线,一起分享了这份喜悦。

    下线仪式以“感恩”主题,现场回顾了一汽-大众在“1000万辆”道路上的历练和成长,展示了企业与用户、员工、股东、政府及合作伙伴等各方的点滴经历。一汽-大众还启动了全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以“创·享 新未来”为口号,依靠先进的理念,完整的规划,描绘面向未来的蓝图。一汽-大众将致力于建设高品质的全体系企业社会责任,在运营、行业、产品、员工、生产环境和社会公益等6个维度完成全面提升。

    “23年生产1000万辆,是企业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更高的平台和全新的起点。”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未来,我们郑重承诺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视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和今后工作的重心,唯有责任方可驱动和成就未来。”

王秉刚:一些自主车企放弃混动是脑子有问题
以“感恩”为主题 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本田宣称:i-MMD混动系统比丰田THSⅡ更先进
广汽坐镇 菲克杀出回马枪
瞄准“泛90后”族群 奇瑞艾瑞泽3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星光版上市
世界一流品质铸造国产揽胜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重塑中国高端车市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