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瞄准“泛90后”族群 奇瑞艾瑞泽3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0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日前,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下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在杭州上市。艾瑞泽3是奇瑞针对“泛90后”互联网一代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以“年轻”为主打元素的A0级车型,此次上市新车共计1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万~7.59万元。

    此前,奇瑞汽车推出了战略转型后首款正向研发的新车型——艾瑞泽7,在产品实力、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均打破了自主品牌留给消费者的惯常印象。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艾瑞泽3延续了该车系的设计风格。该车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艾瑞泽系列的产品阵容,与艾瑞泽7形成高低搭配。

    艾瑞泽3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线条丰富,造型圆润,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其外形尺寸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艾瑞泽3采用上深下浅配色方案,比较符合家用车的定位。该车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屏等。动力方面,艾瑞泽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王秉刚:一些自主车企放弃混动是脑子有问题
以“感恩”为主题 一汽大众第1000万辆整车下线
本田宣称:i-MMD混动系统比丰田THSⅡ更先进
广汽坐镇 菲克杀出回马枪
瞄准“泛90后”族群 奇瑞艾瑞泽3上市
一汽丰田威驰星光版上市
世界一流品质铸造国产揽胜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重塑中国高端车市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