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清华大数据成立产业联合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0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陈璐)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联合会“应用创新”系列讲座第一讲日前在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此次联合会旨在提供大数据产业链的思维碰撞与资源对接平台,促进产、学、研良性互动,以产业需求带动复合型大数据人才的培养,推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的各方合作共赢。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称,在经济全球化进程和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新百年的清华大学从国家战略需要出发,主动应对大数据时代的重要部署,清华大学提出了“社科突破”、“商科优势”、“工科整合”、“业界联盟”、“全校整合”、“问题导向”24字方针作为清华做大数据、发展大数据相关的学术研究、应用以及和产业互动的指导方针。

上海两名80后抵押房产投资大学生初创企业
高校创业教育模式“偏爱”科技创业
爱游唯 打造《史上最强的大脑》
用公益改变古村落文化没落的轨迹
“微课”教育可让4000万初中生受益
清华大数据成立产业联合会
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
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在京落幕
图片新闻
微校直播
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