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
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在京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0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陈璐)12月1日,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公益赛事——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厦门理工学院的GIVE ME FIVE团队凭借着创新求变的理念和富有实效的竞赛方案,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问鼎全国总决赛本科组的冠军。

    据了解,“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3000多所高校17万人的积极参赛,直接参赛团队达4925支,其中来自218所高校的289支晋级全国总决赛团队。

    该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

上海两名80后抵押房产投资大学生初创企业
高校创业教育模式“偏爱”科技创业
爱游唯 打造《史上最强的大脑》
用公益改变古村落文化没落的轨迹
“微课”教育可让4000万初中生受益
清华大数据成立产业联合会
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
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在京落幕
图片新闻
微校直播
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