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中央举办直属机关保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5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近日,共青团中央直属机关保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在机关举行,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团中央保密委主任贺军科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行授课。

    贺军科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单位秩序、家庭幸福、个人成长。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提高防范技能、落实保密制度,切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他强调,要落实管理责任,针对网络安全、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大活动,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积极防范、依法管理。要帮助机关干部了解保密违法违纪责任,掌握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基本技能,落实保密各环节的行为要求,严肃责任追究制度,切实维护信息安全。他要求直属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保密制度要求,对照机关开展保密排查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及其消除情况做深入细致的检查整改,确保机关信息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团中央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京考”热度不减
要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
一名支教队员与她的“心疆”
团中央举办直属机关保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北京CBD全面打造高端商务人才旗舰
我在月宫这一年
房地产商心里酸溜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