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网曝不雅照 福州一官员当天被停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7日   03 版)

    本报福州12月16日电(记者陈强)今天凌晨,网上传出福州市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宗辉的不雅照。当天上午,林即被责令停职调查。

    中国青年报记者登录百度贴吧看到,在题为“福州市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林副局长的夜生活,令人羡慕”的帖子中,有26张图片,显示林在夜总会与陪侍小姐亲吻、拥抱、抚摸敏感部位等种种亲热画面。发帖者称,自己姓庄,是一家施工企业的负责人,在此揭发林宗辉“利用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讹诈施工企业的行为”。

    庄某描述说,今年6月,他获悉,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对一些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进行招标,便找到该局副局长林宗辉了解具体的招标流程,但林推说没空。一周后,他拿了两条中华烟再去找林,林收下后,告诉他今年有一两亿元这类工程。当晚,他请林吃饭,林指定到附近的一家餐馆,并叫了包括陈姓村干部在内的4个人共进晚餐。饭后,陈姓村干部自行打电话订了一家夜总会的包厢,“我没有办法推辞,只好一起去了,当天晚上就花了我2万多元”。第二周,“林宗辉主动打电话给我,说工程要开始了,让我找他一下,并约好星期五晚上一起吃饭,聚一聚。从此以后,几乎每周末,林宗辉都会以工程招标的名义,让我请客。每次吃完饭,都要去夜总会消费,一共花了我十几万元”。

    庄某表示,他知道这种工程要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来确定施工队伍,“但林宗辉非常肯定地说,他有把握帮我拿到工程,并给了我一张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内部确定的一些施工企业的名单”,还说,“这些事早已协商好了怎么操作”,“去年他们就是从这些企业里面确定施工单位的”。

    “在请他去夜总会娱乐时,看他玩得很嗨,我朋友随手用手机拍了一些他在夜总会抱着小姐的丑态。”据庄某在网帖中披露,有一次去夜总会,林宗辉还带小姐开房,“过了个把小时,小姐下来找我要3000元嫖资。我跟几个朋友不相信,小姐还特意带我们去房间确认。进入房间,我们看到林宗辉光溜溜地躺在床上睡觉……”庄某表示,之所以选择在网上曝光,是因为“多次投诉,告状无门,官官相护”。

    对于网上流传的图片和文字,林宗辉今天上午对媒体表示:“这件事是我们书记参与策划的。”“由于前任的物业科科长与我们单位的党委书记关系很好,他被免职之后,一直想再回来。”而自己接手物业科的工作后,负责辖区内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得罪了党委书记。

    林宗辉回忆说,有一次,“他们通过一个三明人和一个江西人设局找到我,并请我吃饭。”在喝醉的情况下,被带到夜总会里,并叫来陪侍小姐,“我当时已经被灌醉了,一点意识都没有了,中间的部分完全没有记忆了。”等到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最后连单都是我买的,一共坑了我1万多元。”林声称,后来对方就开始用这组照片对他进行威胁,“甚至党委书记都威胁了我。”

    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委书记郭孟营否认参与“设局”的说法,并向媒体表示,“目前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我相信组织的调查结果”。

    今晚,中共晋安区委宣传部给中国青年报记者发来信息称:“根据互联网上刊发的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林副局长的不雅照网帖,经晋安区纪委初步核查,情况基本属实。12月16日上午,中共晋安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宗辉停职处理,并责成区纪委作进一步调查。”

骨折80多次的“瓷娃娃”温暖他人
网曝不雅照 福州一官员当天被停职
“权力掮客”丁书苗:一审被判刑20年 罚金25亿元
未成年人涉黄赌毒案件增加
呼格吉勒图案追责启动 46.9%网民点赞
边防战士零下30摄氏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如“兵马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