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十堰市委开展南水北调主题团课队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8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谢湘 通讯员张本娟)由团十堰市委、十堰市少工委联合组织的“一江清水送北方·我们都是护水人”南水北调主题团课、少先队活动课日前在全市830所大中小学校约44.76万名青少年学生中集中展开,活动向十堰青少年普及南水北调知识,动员青少年学生保护水质、爱护水源。

    十堰市人民小学少先队各中队辅导员向学生认真讲解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相关知识,各小队通过搜集相关材料为同学们介绍十堰市为南水北调工程所作的贡献。通过小品展示、环境调查表的分析,同学们了解到家乡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保护,要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参与保护水质的行动。

    在郧阳一中,各年级同学观看了南水北调相关视频和催人泪下的《老家都去哪了》MV,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争当护水宣传员和护水志愿者。在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2000余名学生在“一江清水送北方 我们都是护水人”的主题横幅上签名,并在马家河流域开展了“四清行动”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是团十堰市委服务南水北调8大活动的其中一项,也是继“四清行动·我们都是护水人”万名志愿者保水质行动后的又一次集中行动。

中兴通讯:创新奔向工业4.0
团十堰市委开展南水北调主题团课队课
保护母亲河行动实施15周年总结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湖南郴州:为青年创业搭好台
两项高招新政剑指招生腐败
以沃4G的名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要你敢“创”,失败又何妨
青年农民工有了“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