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巴一所学校发生重大恐怖袭击造成141人死亡

习近平向巴基斯坦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巴总理致慰问电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8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就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向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白沙瓦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伤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习近平强调,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烈谴责这一惨无人道的恐怖袭击。中国人民对巴基斯坦人民的悲痛感同身受。中方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就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向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致慰问电。

    李克强表示,惊悉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包括大量学生在内的人员伤亡。我谨向你和巴政府,并通过你向巴人民表示慰问,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李克强指出,中巴两国同为恐怖主义受害国。中方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所做的不懈努力。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6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16日晚说,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发生的军人子弟学校遇袭事件造成141人死亡,其中包括132名学生和9名教职工。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在白沙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袭击还造成133人受伤,其中包括121名学生、3名教职工和9名安全部队人员。  

    针对白沙瓦军人子弟学校遇袭事件的救援行动在持续近10个小时后结束,参与此次袭击的7名武装分子均已被打死。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合肥:小学生庆祝澳门回归15周年
深海铁拳
习近平向巴基斯坦总统致慰问电
湖南郴州:为青年创业搭好台
两项高招新政剑指招生腐败
保护母亲河行动实施15周年总结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只要你敢“创”,失败又何妨
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