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

有梦想就任性 别小看“观致速度”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8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12月16日晚,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 1.6T在上海上市,共推出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13.99万~17.99万元。作为观致汽车模块化平台的最新产品,该车的轴距在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的轴距基础上增加了4毫米,达2694毫米,在满载情况下拥有170mm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更高的座椅高度,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

    自2013年年底推出第一款观致3轿车以来,观致用一年的时间推出了3款车型。作为一个新生品牌,观致试图用模块化产品矩阵和完善体系力实现“打造大众化品牌中最高品质产品”的承诺。据了解,观致还将很快推出新能源车型,展示其在互联网时代持续升级的高端技术力。

    梦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心怀梦想、极度任性的观致将为自己书写一个怎样的未来?如果不是《悲惨世界》,或许就是《世纪传说》。

别让利益之争干扰新能源车技术路线
博瑞出世 吉利向中高端市场发起挑战
有梦想就任性 别小看“观致速度”
D-MAX来了 中国市场能接受高大上的皮卡车吗
新Cayenn的真目标:放弃执念拥抱市场
李京生:汽车金融将成汽车业新增长点
长安与广汽V标“撞脸”事件完美解决
北京“甲壳虫车友会”为贫困地区捐赠冬衣
广丰逸致实现功能“三合一”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览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