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长安与广汽V标“撞脸”事件完美解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8日   10 版)

    本报讯  广受关注的“长安、广汽商标‘撞脸’”事件,近日画上圆满句号:长安汽车与广汽乘用车最终达成转让协议,广汽乘用车以300万元转让V标,而该笔转让费用,也将用于公益事业,以此鼓励社会对知识产权的尊重。依此结果来看,长安、广汽乘用车达成的实质性共赢协议,表面虽是一次商标之争的完案,但更反映了中国汽车品牌相互理解、共同发展的精神,这是目前中国品牌汽车最需要的氛围,同时也为其它品牌的商标争议提供了良好的解决范例。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朱华荣表示:“握手双赢是我们双方都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为了这个结果,既是对手又是兄弟的广汽给予了理解和支持,特别是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事件过程中所表现的坦荡、大将之风,令人感慨。” 

别让利益之争干扰新能源车技术路线
博瑞出世 吉利向中高端市场发起挑战
有梦想就任性 别小看“观致速度”
D-MAX来了 中国市场能接受高大上的皮卡车吗
新Cayenn的真目标:放弃执念拥抱市场
李京生:汽车金融将成汽车业新增长点
长安与广汽V标“撞脸”事件完美解决
北京“甲壳虫车友会”为贫困地区捐赠冬衣
广丰逸致实现功能“三合一”
2014北京进口汽车展览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