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年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近日,“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暨河南省平顶山市旅游发展座谈会”于平顶山市召开。

    座谈会以“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平顶山旅游目的地建设”为主题,讨论新形势下城市品牌塑造与旅游长远规划,研究探索旅游目的地营销手段创新和营销思路变革,探讨跨界融合的旅游发展新模式,关注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和热点,明确平顶山旅游产品、旅游服务发展方向,以改革纵深突破、旅游营销多维推广和旅游市场机制促进平顶山加快建设成为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

    与会专家及代表按照游客“宜游”、居民“宜居”、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宜享”的发展标准,在旅游业的升级转型、接续城市支柱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及特色旅游等方面展开研讨,为平顶山市旅游目的地建设提供政策指引及方案建议。

亚航游客不文明事件调查处理告一段落
不遵守规范 摊上大事只能自己扛
国家旅游局将集中开展出境市场文明旅游专项检查
《2014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
发布中国人“看世界”的脚步越走越远
一列火车一个世界
阿尔山今冬力推冰雪温泉林俗文化
北京搭投融资平台发展汽车露营产业
2014年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举办
搜狗和去哪儿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