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2日   10 版)

    本报讯(张涵)12月16日,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主办,中科院原院长、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路甬祥发表《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 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演讲。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中国区司长庄庆维,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洪捷序,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田力普在论坛发言。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主持论坛。

    来自美国、新加坡、瑞士、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台湾、香港和大陆等地的400多位企业家、科学家共济一堂,探讨国际经济发展大势和中国经济新常态,探索实施创新驱动国家战略的路径。

经济新常态下中国企业家面孔
国产品牌能先补上专利课吗
曹德旺出自传披露创业真经
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召开
第七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在海门举办
一周观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