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李睿的20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4日   08 版)

    4月3日,日落时分,正统犹太教徒的逾越节。

    7月20日,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地带的边境,以军士兵在空袭警报拉响后找掩体躲避。

    4月28日,在耶路撒冷亚德韦希姆大屠杀纪念馆的遇难者姓名纪念厅,大屠杀遇难者的照片映在水中。28日,以色列全国举行了大屠杀纪念日活动,悼念二战中的犹太人死难者。

    3月2日,正统犹太教徒在耶路撒冷参加大规模集会时爬到树上张望。当日,30多万名以色列正统犹太教徒举行大规模集会,反对政府推行的旨在要求犹太教学生服兵役的计划。 

    6月10日,在以色列议会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执政的利库德集团推出的总统候选人、前议长鲁文·里夫林获胜,当选以色列新一任总统。鲁文·里夫林(中左)在投票后接受祝贺。

    李睿的2014:一直在捕捉巴以地区的人间百态,试图理解这个文明冲突与融合的所在。阅读这里的历史文化常常会感到一种无力,不是日渐明朗,而是愈加困惑。

    李睿,新华社耶路撒冷分社摄影记者。在巴以地区,透过影像感受欢愉和悲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2月24日 08 版

贺延光的2014
朱岚清的2014
李睿的2014
贾代腾飞的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