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贾代腾飞的20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4日   08 版)

    新家的沙发软软的、暖暖的,我和妈咪霸占地盘,让芭比没处可坐。

    贾代腾飞的2014:继续在生活面前做孩子,在摄影路上当学徒。

    贾代腾飞,摄影记者。为了爱情,2012年从上海迁往武汉,结束了和女友4年的异地恋。

    大家好,偶叫“赈早见· 琥珀川·小白龙”,是一只一岁半的折耳猫。2014年对我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芭比给妈咪和我承诺过,要在这一年,给我们一个新家。

    4月份,我们家启动了本年度最浩大的工程——新家装修。芭比说,第一锤一定得亲自动手。妈咪说,经过装修的洗礼,她也炼成了会砍价、能监工的铁齿铜牙。

    搬进新房我高兴得根本停不下来。新家我最大,可以肆无忌惮地占地盘,还有豪华的景观厕所。

    2015年1月1日,芭比妈咪就要步入婚姻殿堂。芭比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2月24日 08 版

贺延光的2014
朱岚清的2014
李睿的2014
贾代腾飞的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