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成都青羊区:

“拍卖”困难青少年“微心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9日   06 版)

    本报讯(汪龙华  记者王鑫昕)1场晚会,评选9名“好青年”,实现32个“微心愿”。12月19日,团成都市青羊区委、青羊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青羊好青年·公益嘉年华”活动,20余家“两新”团组织和1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从今年11月起,团青羊区委、青羊区关工委征集了成都市青羊区、蒲江县、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困难儿童的32个“微心愿”。在“青羊好青年·公益嘉年华”晚会上面向志愿者公开“拍卖”,志愿者们手举号牌,竞相为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活动还通过寻找、挖掘身边青年志愿者的公益事迹与公益力量,并通过网上投票,评选出9名“青羊好青年”。

武汉理工大学:发起高校青年志愿者助残“武汉宣言”
团盘锦市委:微信矩阵凝聚传递“微”力量
“拍卖”困难青少年“微心愿”
国戏戏曲作曲专业学生实施免学费政策
打造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养老保险“大网”能否兜得住
从宏观到微观,从单一到多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