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把握中高级车市脉搏 K4要与时代同步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08日   T07 版)

    时代在变迁,人们的品位和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作为中高级车市的新晋车型,K4凭借对中国消费者在时尚、科技等方面的敏锐洞察,掌握了有利的话语权,自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近3万辆。

    在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和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K4的外观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让人过目难忘。特别是虎啸式大尺寸横瀑镀铬中网及越级的灯光系统,包括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LED后组合尾灯,都超出了同级车的配置水准。在宽敞的内部,K4还融入了诸多科技配置,电动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智能钥匙、TFT-LCD超级仪表盘等,为消费者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驾乘空间。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的优势,最大功率达175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动力性能十分出色。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重磅作品,K4还通过积极的营销手段来进一步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开展“K4消费者试驾会”,邀请消费者亲身参与,感受产品魅力,帮助K4积蓄了更多人气。“惊喜点亮城市”系列试驾活动,更以创新性的深度试驾体验快速释放口碑,在消费群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记。

徐和谊:北汽新能源国内最大的目标是比亚迪
雪佛兰赛欧3:全民幸福家轿是怎样炼成的?
传祺GA6低价上市 吴松放言要做自主老大
把握中高级车市脉搏 K4要与时代同步
7个数字看懂长安汽车2014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