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二届“年度公益记者”评选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2日   03 版)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记者袁贻辰)1月12日起,本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发起第二届“年度公益记者”评选活动,并借此向过去一年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敬。

    活动将采用网友投票及专家评选的方式,在所有被推荐的记者中评选出10名“年度最佳公益记者”及40名“年度优秀公益记者”。

    广大读者及网友可关注新浪官方微博@天天正能量,点击公益记者评选活动链接,即可为本届参评的公益记者点赞投票,1月21日截止。

    评选结束后,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还将邀请所有获奖公益记者参加“公益记者研讨会”,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媒体公益与履行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探讨。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负责人在谈及发起“公益记者”评选活动初衷时说:“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实践者、传播者和推动者,广大公益记者长期以来身体力行,无私奉献,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为这个社会带来正能量。他们理应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和敬意。”

    “年度公益记者”活动自2013年7月发起至今,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已进行了76期正能量案例评奖及180多次特别策划奖励,在社会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2014,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
中医药治理体系及能力不适应现代化要求
公安部摧毁一特大制售病死猪犯罪网络
吴凯:用互联网思维养路
第二届“年度公益记者”评选活动启动
人教社举办合作推进年会
为正风肃纪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陕西:身边好青年引领新风尚
各地“单独二孩”申请量低于预期
大一学生仲磊寒夜河中救起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