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11届会员高级培训班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崔玉娟)1月14日~16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北京举办题为“与中国一起创新”的第11届会员高级培训班(第一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汪鸿雁出席并讲话。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何帆,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名35岁以下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

    汪鸿雁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李源潮同志与中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勉励青年企业家紧跟时代,把握当前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推陈出新,增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勇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头,主动顺应经济新常态,做国家经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构筑国际核心竞争力的先锋队。

    培训期间,学员围绕“新常态下的变革与创新思维”、“创新精神与企业家才能”、“混合所有制与企业改革”等青年企业家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专题研讨。

2014,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道路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4起“三假”重点案件
公安部开展打击西南边境地区组织偷渡专案行动
百度大手笔投入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
深圳法院司法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11届会员高级培训班举行
南开商学院首次发布管理学年度“热词”
贵州省委原常委廖少华涉嫌受贿
滥用职权案将在西安一审开庭
亚洲最高摩天轮将在澳门建成
到最缺医少药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