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贵州省委原常委廖少华涉嫌受贿
滥用职权案将在西安一审开庭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9日   03 版)

    新华社西安1月18日电(记者陈晨)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贵州省委原常委、遵义市委原书记廖少华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将于1月22日上午9时30分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7号法庭公开审理。

    此前,廖少华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已向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廖少华利用其担任中共贵州省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在担任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委书记期间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4,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道路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4起“三假”重点案件
公安部开展打击西南边境地区组织偷渡专案行动
百度大手笔投入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
深圳法院司法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11届会员高级培训班举行
南开商学院首次发布管理学年度“热词”
贵州省委原常委廖少华涉嫌受贿
滥用职权案将在西安一审开庭
亚洲最高摩天轮将在澳门建成
到最缺医少药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