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风格轿车化 北汽幻速首款MPV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2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1月20日,北汽幻速品牌首款MPV北汽幻速H2上市,新车定位于家用紧凑型MPV市场,提供五款车型和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5.88万~6.68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20mm、1785mm,轴距为2810mm。

    北汽幻速H2整体风格趋于轿车化。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双腰设计线从头至尾自然过渡。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了同级别唯一的6AMT和5MT变速箱。在安全方面,该车运用了高强度“笼”型车身及高强度钢板,前后、上下、左右均采用加强结构设计,车门、车侧一体式冲压成型,提高了防撞能力、抗形变能力和整车安全性。同时,该车还具有四轮碟刹、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锁+儿童座椅接口等丰富配置。

传祺逆袭底特律 吴松立誓2017年登陆美国
马斯克底特律放话:特斯拉要在中国造
宝马530LE能否复制秦的辉煌
风格轿车化 北汽幻速首款MPV上市
蓄势再发 第九代索纳塔“三十而立”